「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日式料理定食套餐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聚餐壽喜燒餐廳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安平特色居酒屋餐廳推薦

八一建軍節前夕,離家千里之遠,我這個入伍不到一年的新兵蛋子,很想給父親這個老兵買件有意義的禮物,這將是我拿到工資后給父親買的第一份禮物。 買什么好呢?思忖再三。湘南的夏季,天氣異常潮濕悶熱。吃過晚飯,我把白天訓練時被汗水浸透的幾件衣服洗完,躺在床上小憩片刻,腦海中情不自禁地想起父親給我講起的軍人精神。父親曾經多次說起,在部隊時,聽他的老領導跟他講對越自衛反擊戰中親身經歷的故事,講解放軍戰士在貓耳洞中克服種種艱難險阻英勇戰斗的情形。父親還曾帶我到西柏坡等革命圣地參觀學習。正是父親的言傳身教,使我從小在夢想當兵的同時,對“軍人”這兩個字有了更深的理解。 入伍之后,我更加認識到軍人之所以與眾不同,絕不僅僅只是身上鮮亮、威風的軍裝,更有在危急關頭,為國家和人民的利益挺身而出的責任。我希望自己在部隊這個大熔爐中,從一個青澀的大學生成長為一名意志堅定、志向遠大的優秀軍人。 父親平常很少抽煙喝酒,作為一名有20余年黨齡的老黨員,他常對我講,強健的身體是一個人的最大資本,也是實現理想和抱負的重要條件。記得以前,每逢星期天在家休息,當我還在床上睡覺的時候,父親就早早地起床跑步去了。他平時最大愛好就是運動,每天都堅持跑步鍛煉。思來想去,給父親買個運動鞋,讓他跑步時穿上兒子買的鞋,豈不是最好的禮物?在生活日益富足的今天,一雙運動鞋不算什么,但也是我作為兒子的一份孝心。 念及此,我忍不住打電話給父親,表達了買禮物的意思。父親電話里先是傳來一陣爽朗的笑聲,然后說自己有鞋,勸我不要浪費錢財。我連忙說,作為一名火箭兵,雖然遠在千里之外的深山密林之中,為了千家萬戶的安寧堅守崗位,保家衛國,但心里也總想能整日陪伴在父母跟前。為了彌補這份遺憾,就想借此表達自己的感恩之情。父親終于同意了,又特別交待我一定要給母親也買上一雙運動鞋。 數天后,母親打來電話告訴我,父親穿上我買給他的鞋后,心情大不一樣,步履更加輕快了。我聽后很開心,仿佛看到每日清晨,父親迎著朝陽,穿著我買的運動鞋,在我家附近的公園里健步如飛的樣子。 我想,這就是幸福。我們今天這種無處不在的幸福是無數革命先烈拋頭顱、灑熱血換來的,是一代代軍人無私奉獻得來的。 記得父親說過,當兵,是他今生最榮耀的事!比起一雙運動鞋,父親給我的是最寶貴的精神禮物。我相信以后回憶自己從軍的經歷時,我也會心胸坦蕩、滿懷豪情地說:當兵無悔、問心無愧、報國情深!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現在會聊天的人是越發少了,而且真的會戀愛的人也是越來越少了,女人要的是安全感,男人卻往往先想到是性,他們對戀愛的理解讓人理解不了,總覺得得到一個心愛的女人,就是性,也因為如此,得到了卻不珍惜也為之不少。什么是愛,愛是無私的,奉獻的,利他的愛,不是在一點都不尊重對方的同時,來滿足自己的欲望,這樣娶一個老婆,還不如娶一個娃娃,陪你達到自己的一己私欲罷了。 女人們不敢戀愛,是因為男人不會愛了,男人最愛的還是自己。情商高,會聊天,是一種觀念上的沖突,不是還沒有見面,就因為男人的一點欲望而鬧得心理不舒服。愛情是互相的,可是也要尊重對方,如果一個男人每天色瞇瞇的,那個女生會喜歡,只會漸漸地反感。現在的人是越發不會愛了,愛情是什么,難道只是肌膚之親嗎?還要有心靈上的溝通,靈魂上的觸碰。現在的婚姻,大部分都是為了給自己的家族,來一個傳宗接代,一胎不夠,再來二胎。女人是可以犧牲自己的事業,男人卻成了甩手爸爸。為了結婚而結婚的太多了,也有因為條件差,結不了婚的人也有。可是婚姻中真正幸福的人,能有多少?嫁的好不好,看產房外的婆婆和老公的態度,一個孩子可以證明嫁是人還是渣! 太多的人不想結婚,不想生孩子也是有原因的,現在自己也養活不了,怎么養老婆。說到負責任這個詞,不是說說罷了,做到卻十分地難。夫妻之間不為了湊合,也不是只是一個依靠,談戀愛要互相的理解,不是去占有,看哪些單身的,也是各有各的原因存在。愛情觀和婚戀觀和以前的人不一樣了,肯付出,肯犧牲,能有幾個人可以做到。 電視劇的劇情有的都是騙人的,就像童話故事一樣,現實是很殘酷的,不要怪別人一言不合把你刪了,怪只怪是不是有些地方讓別人不舒服了,找一個三觀一致的太難了,可以聊的掏心掏肺也不多了。每個人個性不同,想法不同,不是想人家怎么就怎樣的,有人不要太自私,懂愛的人的確不多了,能珍惜也要看緣分。 談戀愛不是一個人的事,是兩個人互相的事,讓別人不舒服了,每天總是強人所難,是誰都受不了。愛情是知心,心靈上的碰撞,不光是肉體上的愉悅,男人要自重,不要太輕浮了,這樣難怪你找不到可以讓你溫暖的女人! 這就是現代人的婚戀觀,不是不是想談了,而且是不會談了,愛情真是太奢侈了,能有幾個人會去把愛放在手心,成家現在并非易事,離婚的太多了,誰還敢結婚呀!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工業革命新飛躍,科學產生巨動源。 日新月異高速度,科技第一生產力。 大開門,納廣才。為我所用高精尖。 改革開放新時代,無限風光在目前。 作于2020年9月15日。 >>>更多美文:格律詩

HA1155VEFE15EF


台南輕旅行必到-燒肉特色居酒屋推薦》台南拉麵特色居酒屋推薦》
台南聚餐居酒屋居酒屋推薦》 道地日式咖哩飯的魅力,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帶您發掘日本美食文化台南聚餐經典日式料理餐廳推薦》 日本燒烤在台南,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帶您品味燒肉之美

arrow
arrow

    d4gnrvc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